酒嘉不能喝啦!!!

置顶不是摆设,谢谢

【贝班】贺年「上」

  *私设阿贝多x班尼特

  *私设世界观阿贝多和班尼特都有自己家庭

  新年快乐,各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贝多握住床头柜上放着的手机,“妈妈发来的…?”阿贝多点开消息,备注名为「妈妈」的发了一条语音给了他,阿贝多点开语音靠近耳朵听。“那个…儿啊,今年过年回来吗?就是看你朋友圈说…你有了个对象,要不带回来见见吧?”阿贝多侧头看向躺在一旁睡的正香的班尼特,思索了一下,发了一个“好”的表情包给了对方。

  “起床了,班尼特。”阿贝多拿起班尼特放在枕边的手机关掉闹钟。班尼特嗯了一声后,转身卷过被子又睡去了。隔了五分钟后,闹钟再次响起,“你这是设了多少个闹铃?”“不知道…”阿贝多知道现在是叫不醒他的,便挪到床边下床做早餐去了。

  不过还好是阿贝多做早餐,若是换做班尼特来做早餐,就要一早归西去了。不过那也要看班尼特有没有兴致了,阿贝多打开冰箱挑选着食材,“有面条啊,那今天不做时间久的了,做点简单的。”阿贝多将面下锅,“清淡一点的好了…最近他不舒服。”阿贝多切了一些青菜丝,又打了一颗鸡蛋进锅里。

  闹铃的第n次响起,将正在做美梦的班尼特拉回现实,“嗯…?好香的味道,阿贝多在煮什么啊?”班尼特拖拉着的身体下床,“今天几号…来着?”班尼特随手将放在床上的两部手机捞走了一个,“…唔…妈?”班尼特看着备注「妈妈」的发了一条消息给了自己,“儿啊,你那个对象喜欢吃什么啊?他喜不喜欢吃甜食?妈妈这做了些用水果做的点心,你看行不行啊?”班尼特没注意到这部手机不是他的,随手回了一个信息。

  “他都行,辣的食物他很喜欢,甜食的话他还好吧。点心可以的,他喜欢吃水果。”

  班尼特走到客厅,发现阿贝多已经做好早餐在等他了,“你怎么没有洗漱就过来了。”“那个…”“先去洗漱吧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阿贝多走到他身边揽过他的腰,和他一起去洗手间洗漱。

  “不是…我想说…”“张嘴,乖。”班尼特迷糊的照着阿贝多的意思张开了嘴,“不要吞,我在给你刷牙。”“eng…”班尼特想告诉阿贝多,他的妈妈问自己了一些奇怪的问题,“漱口,不要吞啊。”“eng…”班尼特吐出漱口水,“阿贝多,你喜欢吃辣一点的吗?”“喜欢,突然问这个干什么呢?”阿贝多拿起毛巾给他的小花毛擦了擦脸,“唔…嗯,我妈传消息问我说你喜欢吃什么,我说你喜欢吃,唔…辣一点的东西。”“嗯,先去吃早餐吧。”阿贝多低头亲吻班尼特的头发,“好。”

  “真好吃!”班尼特大口的嗦着面条,“没想到你今天做了面条呢。”“今天要回家,赶时间,你最近又有点不舒服,就下面给你吃了,还有,慢点吃,别咽着了。”“好!”

  等到班尼特吃完早餐后,阿贝多开始收拾起东西,“带回家的礼物已经买好了吗?!”“嗯,因为今年就计划好要回去了。提前先买好了,对了,班尼特,你看见我的手机了吗?”班尼特正喝着橙汁,一听到阿贝多这句话便咽着了,“咳咳!咳咳咳!”“怎么了?”“你说到这,我好奇我妈为什么突然发消息给我。”班尼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“……阿贝多,你手机在我这。”“好吧,看来不是你妈妈发的消息而是我妈妈。”阿贝多接过手机,不巧一通电话打了过来。“电话?”“咱妈。”“啊?!!”没等班尼特的辩驳,阿贝多就接通了电话。

  “喂?儿啊,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  “妈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事啊?”

  “就是关于我对象…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,阿姨!新年快乐!”班尼特慌忙打岔道。

  “诶?新年快乐哦,儿啊,这个声音是我儿媳吗?”对方听到自己的声音后,话语中还带着些笑意和高兴。

  “是啊,我老婆。”

  “阿贝多?!”班尼特诧异的看向阿贝多。而阿贝多则是一脸笑意。

  “哎哟,儿啊,打那个,视频通话哦!我要看看我儿媳!”

  “妈,你不是看过我朋友圈了吗?”

  “那不一样!我要听我儿媳的声音,还要看看他的样子!”

  对方挂断了电话,随后一通视频通话便打了过来。

  “诶,儿啊。”

  屏幕的对面坐着的是一位米白色长发带着金色眼镜的女人。“你们这是?”

  此时我们的阿贝多麻麻看到了什么呢?那就是班尼特因为某些原因倒在阿贝多的怀里,而阿贝多则是揽着班尼特的腰,吻着他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阿姨!那个我们等会就回去了。”班尼特红着脸推开阿贝多,看向女人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,还有叫什么阿姨啊!叫妈!”

  “啊哈哈哈…那个…”

  “妈,我们还没正式结婚,你这样有些为难班尼特了。”

  “哎呦,好好好,随儿媳喜欢。这么帅气的小伙子,我们家阿贝多有福啦!阿贝多好好照顾人家,不要亏待人家了啊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哎呀,这个儿媳我越看越喜欢了。赶紧回来吧,我要好好招待一下呢!”

  “那个,妈,前面发给你的那个喜欢吃什么的信息,其实是班尼特拿了我手机发的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,那小班啊,你喜欢吃什么呀?”女人一边说一边伸手拿了一张纸和一杆笔。

  “我喜欢吃甜食,太辣的话我不是很能吃,那种水果点心我很喜欢吃!还有我听阿贝多说您做饭很好吃,所以您做什么菜我都想尝尝!我不会挑食的!”

  “哎呦,瞧瞧,阿贝尔!过来看看咱儿媳!长的好看!嘴也甜!”

  “来了老婆!”

  一个男人坐到了女人的身旁,“这位是?”“我爸。”“你和你爸长的好像啊。”班尼特向屏幕另一头坐着的男人招了招手。“这个是,咱儿媳?”

  男人认真的审视着班尼特,班尼特被盯的有些害怕,便抓住了阿贝多的手。“爸,你吓到班尼特了。”“阿贝尔!你吓他干什么!”说着女人用力拍了拍男人的背。“哎呀,这个儿媳我太喜欢了,忍不住多看看,还以为做梦呢,我们儿子拐了个那么好看的媳来。”

  “行了,到了那里再看吧。你们挂电话吧,我们也要出发了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晚点见哦!小班。”

  电话被挂断,阿贝多收起了手机,转头看向班尼特,“走吧,回家。”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带那么多吧,班尼特。”阿贝多看着领着大包小包的班尼特,陷入沉思。“可是买这些的不是你吗?阿贝多。而且我家那边才不需要那么多东西呢。”

  “也对…”阿贝多拉开车门,“上车,出发。”“好!”班尼特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,“今年的街上人好少哦…”“是啊。不过清净一点也好。”“阿贝多,你还是那样啊,新年要热闹才好呢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对于我这个常年住在实验室的人来说,清净一点会好。”“到家还有多久啊?”

  “一个小时,你睡一会吧。”

  “嗯!到了叫我哦。”班尼特探头过去,轻吻在阿贝多的脸上,“晚安。”

  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